Sunday, June 27, 2010

表面上: 中央通訊社是 全民買單的 中華民國國家通訊社
實際上: 它是 中國國民黨不付費的 中國國民黨通訊社 II

這篇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的著作 用蔡英文指 馬政府封殺全民公投權利(? 真的嗎?)  作引子, 來替中國國民黨做政策宣導.  在這文章裹,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得100分, 蔡英文零分.  爲什麼?  因為蘇俊賓欲言, 相對地蔡英文完全不知道怎麼答覆.      李淑華的著作 提供了一個不公平, 不平衡的寫作 的好例子.
政府封殺公投執政黨:顛倒是非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7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馬政府封殺全民公投權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蘇俊賓今天表示,公投是人民的權利,從未反對,蔡英文的說法顛倒是非,令人遺憾。

對於蔡英文一再強調要贏得5都選舉,執政者才會聽從人民心聲。蘇俊賓表示,不應為了5都選舉激化選情,而犧牲台灣的競爭力。

針對綠營高喊「棄馬保台」,蘇俊賓指出,民進黨執政8年以口號治國,貪汙腐敗,如今在野仍不改吹噓、膨風,繼續以不實言論混淆視聽,甚至恐嚇人民,對照馬 政府的清廉執政,以務實態度實施各項政策,如今有了具體的成效,不僅台灣競爭力提升,更促進兩岸和平發展,符合多數人民的期待。

蘇俊賓指出,綠營喊出「棄馬保台」,難道是要人民與貪腐無能的民進黨為伍,而放棄台灣整體經濟大好契機嗎?

他強調,政府簽署ECFA是基於「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原則。如今談判結果已完全公開,也多獲各界肯定,後續的配套措施政府也做足了充分準備,民進黨 立法委員多次杯葛,不聽取行政單位對於ECFA的相關報告,是怠忽職守、不負責任。

此外,對於蔡英文表示,ECFA利益都被大財團吃掉了,前總統李登輝指稱,「中國說要給台灣讓利都是假的,都是讓給台灣的大財團,不是讓給勞工,中小企 業。」蘇俊賓反駁說,ECFA到底是財團獲利,還是中小企業、勞工、農漁民獲利?質疑的人應該問問這539項早收清單的產業代表和衛星工廠,以及養殖石斑 魚、種植茶葉、柳丁的農漁民。

他指出,李登輝在任內開放479項大陸農產品進口,前總統陳水扁任內開放936項,但馬政府執政至今1項都沒有開放,「如果以民進黨的標準,請問是誰在出 賣台灣?又是誰忽視農民權益?」

對於綠營5都參選人,蘇俊賓呼籲蔡英文、蘇貞昌等人不要在需要產業利益時才想到大陸市場,選舉時就恐嚇人民騙選票,為了選舉犧牲台灣利益。

蘇俊賓表示,簽署ECFA台灣才能與世界競爭,產業才得以生存,人民才有工作,希望民進黨不要為反對而反對,應停止散播不切實際的負面信息恐嚇人民。 9906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