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Who can vote 黃敏惠?
東森: 下戰帖踢鐵板 涂醒哲悻悻然離去

The title of this 東森 report suggests a defeat for 涂醒哲 who 踢鐵板 and 悻悻然離去. 涂醒哲 appeared to engage in something pretty serious that caused 警方強力攔阻、並進行違法集會舉牌1次. What did he do?
對手[涂醒哲]來[黃敏惠競選總部]下辯論戰帖,黃敏惠競選總部人員不滿地說,簡直是侵門踏戶
The above sentence implied that debates among candidates are not part of Taiwan's elections, and a request for debate (辯論) can be considered an aggression (侵門踏戶).
對手要來下辯論戰帖,黃敏惠競選總部人員不滿地說,簡直是侵門踏戶,至於黃敏惠始終沒出面,在警方強力攔阻、並進行違法集會舉牌1次的情況下,唱獨角戲的涂醒哲意興闌珊離去,但不排除再次上門要求公開辯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This made it clear that KMT candidate 黃敏惠 is avoiding a debate with 涂醒哲. What kind of voters can vote for a candidate who is avoiding a policy debate with her opponents?


東森: 百里侯/嘉市/下戰帖踢鐵板 涂醒哲悻悻然離去

(2009/11/25 15:3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選情越來越激烈,民進黨籍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今(25)日上午帶著大批人馬前往現任市長黃敏惠的競選總部,想要遞交戰帖,沒想到卻被拒於門外,涂醒哲強硬要送交戰帖,與現場大批員警發生推擠,所幸沒有衍變成更激烈的衝突。

12月5日縣市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三合一選舉競選活動今日正式開跑,涂醒哲希望邀請尋求連任的市長黃敏惠辯論,上午與20多名支持者到黃敏惠競選總部遞交邀請函。

綠營人士站在黃敏惠競選總部前大聲叫囂,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帶著大批人馬要來下戰帖,但他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大批警力擋住去路,涂醒哲後面的綠營人士不罷休,大家拚命往前推,大家擠成一團,時間長達2、3分鐘,戰帖始終沒交給對手。

對手要來下辯論戰帖,黃敏惠競選總部人員不滿地說,簡直是侵門踏戶,至於黃敏惠始終沒出面,在警方強力攔阻、並進行違法集會舉牌1次的情況下,唱獨角戲的涂醒哲意興闌珊離去,但不排除再次上門要求公開辯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