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清廉人馬英九 力挺 更生人江欽良

馬英九 is absurd to the extreme:
選戰/與吳同台挺李朝卿 馬: 縣長不要理抹黑 中央日報
馬英九 not only ignored all accusations that his Premier 吳敦義 and Nantou County magistrate 李朝卿 closely associated with a paroled criminal 江欽良, he defended all three without as much as paying a lip service of ordering an investigation. He even urged us to dismiss all accusations as rumors.

Do logic and law exist in Taiwan? Before a president defends his accused Premier and County magistrate, shouldn't he at least offer an investigation or proof that they are indeed not mafioso? When he dismisses all accusations and all evidences without any investigation, is this not a worst contempt of the citizens?

父遭江欽良殺害 女兒現身痛批 黑道爭議後 馬吳為李朝卿站台

台視新聞 - ‎13小時之前‎
總統馬英九和閣揆吳敦義一起幫國民黨參選人李朝卿站台,在「江欽良事件」爆發後,宣示相挺到底的決心。 但民進黨仍然緊咬不放,參選人李文忠找來20多年前,被江欽良槍殺的彰化角頭張坤保的女兒站台。 自己的父親26年前被江欽良灌醉後槍殺,讓張靜芳決定站出來。 ...

父遭江欽良殺害 女現身控訴

自由時報 - ‎7小時之前‎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昨天成立南投市競選總部時,自稱是二十六年前遭江欽良設計殺害的彰化角頭張坤保之女的張靜芳突然現身,聲淚俱下控訴江欽良殺人惡行,讓張家陷入困境,痛苦陰影至今仍在,而加害人江欽良稱假釋出獄後已改頭換面重新 ...

25年前父遭江欽良殺害 力挺李文忠

中時電子報 - ‎1小時之前‎
為了選舉,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找來25年前曾遭江欽良殺害的受害者家屬,一名女子表示,自己的父親多年前遭到江欽良殺害,「我心裡的痛苦已經陪伴我們太久了,我不想讓痛苦一直持續下去。」她堅持出面,力挺李文忠到底。

江欽良事件挺吳? 馬笑而不答

臺灣新浪網 - ‎19小時之前‎
吳揆和江欽良出國同遊的風暴,持續延燒,但7日出席醫學活動的馬總統,被問到吳敦義的事,馬總統都是笑而不答,倒是面對美牛風暴的楊志良,在台上有感而發的說,可能自己能力不足,才會引起那麼大的風波。雖然是參加醫學活動,但馬總統一出席,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吳敦義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