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聯合報: 嘉市/涂醒哲再踢館 黃陣營忍處理

According to this 聯合報 title, 涂醒哲 is a bully (再踢館) and KMT's 黃敏惠 is a victim (忍處理). 黃敏惠's HQ refuses 涂醒哲's repeated requests for a policy debate in this mayoral election. In the eyes of KMT/CCP media such as 聯合報, 涂醒哲's request for a policy debate is an aggression (「侵門踏戶」的挑釁行為). The truth is that an election with policy debate among candidates is a better election. Voters must demand to know why 黃敏惠 is afraid of debating with 涂醒哲.

In the following 聯合報's report, you will read about 黃敏惠's KMT/CCP connection/affiliation.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 and his father are selling out Taiwan (and the 23,000,000 Taiwanese) to CCP. For a Taiwanese, supporting KMT's 黃敏惠 is supporting self-destruction.

嘉市/涂醒哲再踢館 黃陣營忍處理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嘉義報導】

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中)昨天再度到黃敏惠總部前「踢館」,要求舉辦辯論會。 記者陳永順/攝影
民進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昨天再度到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踢館」,要求舉辦市政辯論會,黃敏惠陣營豎起「忍」字等看板冷處理後,涂醒哲改以虛擬的市政辯論會行動劇單獨演出,一旁戴著黃敏惠照片面具的人以手指比「X」遮住嘴巴,行動劇演出10多分鐘後離去。

黃敏惠競選總部主委陳國華說,對於涂醒哲一再「侵門踏戶」的挑釁行為,表示遺憾,他認為涂醒哲有意見,可以到今天舉辦的政見會發表,涂平時不在地方服務,為選舉才回來的人,不要欺侮善良的嘉義人,對於涂的競選風格及造勢手段,相信選民自有公正評斷。

民進黨民主查某人助選團昨天由行政院前院長張俊雄妻子朱阿英、僑委會前委員長張富美等人帶領,抵達涂醒哲競選總部表達力挺,她們配戴領巾、揹著環保袋高喊支持口號,隨後到永和市場掃街拜票。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左)由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左二)陪同,昨天在東市場向攤商拜票,攤商舉起大拇指表達支持。 記者陳永順/攝影
黃敏惠昨天先到城隍廟參拜,感謝城隍爺庇佑嘉義市,隨後在多名里長及共和攤販協會理監事陪同下,走進東市場向攤商逐一拜票,「周九魚丸」老闆周見財贈送蘿 蔔祝福「好彩頭」,還有菜販分送粽子、鳳梨等吉祥物品;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稍後趕抵,一起陪同黃敏惠拜票,不少民眾爭相合照。

嘉義反賄選行動聯盟主席潘慶章牧師一行人邀請簽署反賄選承諾書,涂醒哲立即簽名,黃敏惠除簽署外,也承諾在文宣方面,全力配合反賄選。

【2009/11/27 聯合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