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政党惡斗是什麼東西?

 
明明是被不公不義的司法迫害, 陳水扁居然談什麼 政党惡斗.

我要請教任何人: 民進黨憑着什麼能跟中國國民黨鬥?

用黨產嗎? 用媒體嗎? 用司法迫害嗎? 用不公不義的監察權嗎? 在立法院發出微弱的聲音嗎?  Please tell me.

連台灣人的律師總統都被洗腦到能 跟隨著中國國民黨媒體胡言亂語, 說 政党惡鬥.  這証明台灣人巳經被洗腦到病入膏肓的地步.  憐的阿扁己經被關了942天.  讓我們祈禱: 迫害他的人早日受到報應.  
國務費案 陳水扁批政党惡斗

【多維新聞】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國務費案更一審,台灣高等法院10日開辯論庭。陳水扁在庭中說,首長特别費5月已除罪化,國務費身為最早的特别費,卻是唯一沒有被除罪化的案件,是政党惡斗。...
不相信台灣人被洗腦到病入膏肓的地步嗎?  下面是另一個例子:
台灣民主的現狀、未來和願景    2011-06-07

... 台灣從2000年以來的藍綠對抗,可以說是「撕裂的十年」、「民主倒退的十年」。台灣社會裡,充斥著感性熱情的選民,卻鮮少有理性參與的公民;政治人物整 日吵翻天,媒體名嘴以既定的立場推波助瀾,導致人民理盲又濫情討論問題前,要先分清楚顏色,台灣社會早已陷入「有立場沒是非、有黨派沒對錯」的極端對立。政黨的使命,貧乏得只剩下選舉;政客的目標,貧乏得只剩下選票;政治人物的歷史視野,貧乏得只看到2012年,國際視野,更是貧乏得只剩下對岸的中國。

台灣當前的政治亂象:藍綠嚴重對立、社會不斷撕裂、政府持續空轉。歷次的民調也都顯示,有50%以上受訪民眾認為:政黨惡鬥是台灣當前最大的危機」...
Who wrote this?  不是馬英九, 不是李濤, 不是楊志良.  Can you believe ... See https://groups.google.com/d/topic/i_love_taiwan/URGBB5GahRs/discu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