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中國評論:黃越綏搭蔡丁貴選2012

 
中國評論下面這篇文章是新聞報導嗎?
新聞報導可以完全沒有任何事實佐證, 只放一些廢話像:
傳出, 相關人士,  本來, 可能, ...
嗎?

有中國評論這樣的國家媒體, 會有可尊敬的國民嗎?

獨派出擊?傳黃越綏搭蔡丁貴選2012

中國評論 - ‎2011年5月2日‎
中評社台北5月3日電(記者 鄒麗泳)台北政壇傳出,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越綏將參選2012,綠營相關人士上午受訪時指出,黃越綏醞釀選“總統”已有一段時日,其搭配副手人選為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 據了解,“黃蔡配”競選2012意在宣揚台灣是主權國家,宣傳理念性質大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前主席許信良雖明知沒有出線機會,仍向友人借新台幣500萬元投入初選,將自己的政治主張及過去冤屈一吐而盡,各界鹹認,許信良的500萬元花得很值得、值回票價。黃越綏是否循許信良模式,值得觀察。

黃越綏是台灣知名電視名嘴,口才便給,中評社上午試圖與黃越綏連絡,但手機無人接

黃越綏是陳水扁“一邊一國連線”的前任總召,目前已辭去該職務。

台灣《蘋果日報》報導,黃越綏三月曾與扁子陳致中到北監探扁,黃告訴扁將辭“一邊一國”總召參選“總統”,扁勸退她以免影響民進黨選情。

相關人士說,黃越綏可能找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為副手,兩人搭檔參選。至於,參選時機本來預定在秋天左右,傳出5月9日參選,相關人士說沒聽說不了解進一步狀況。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推崇黃越綏處處展現愛台灣與顧全大局作風,不希望參選一事是真的。

依據台灣“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若非政黨推薦(獨立候選人),須達到連署門檻,其門檻是2008年“立委”選舉的選舉人數1.5%,即25萬7695人,還要交連署保證金新台幣100萬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