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中國評論:黃越綏搭蔡丁貴選2012 II

一個讀者的反應:
中評社的報導並非空穴來風。 日前黃越綏在電話上親口要求我支持她選總統,而且要公開站出來挺她。我正為此事傷腦筋。 我當時沒問她副手是誰,後來接到此中評社的報導,才知是蔡丁貴。 我發信給大家後蔡丁貴有回信給我說報導中有關他的部分有誤,但沒說是那部分有誤。黃越綏當時在電話上要求我要保密,所以我沒講。直到後來有人傳來中評社的報導,我才藉機廣傳,目的是讓大家知道此事,以便儘早因應。
這讀者提供的事証並沒有冼刷 中評社文章沒有事証, 不是報導的惡行.

請問, 下面這話是報導嗎?
據了解,“黃蔡配”競選2012意在宣揚台灣是主權國家,宣傳理念性質大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前主席許信良雖明知沒有出線機會,仍向友人借新台幣500萬元投入初選,將自己的政治主張及過去冤屈一吐而盡,各界鹹認,許信良的500萬元花得很值得值回票價。黃越綏是否循許信良模式,值得觀察
好, 我也來寫一個中國評論模式的報導
各界鹹認,中國共產黨利用中國評論來達到台灣人輸掉 2012 大選的目的.
中國評論的説理其實很清楚:  因為黃越綏和蔡丁貴主要是要宣傳理念, 不是真正要選舉, 對蔡英文是不會有什麼影響, 台灣人不必担心.  黃越綏和蔡丁貴應該循許信良模式來將自己的政治主張及過去冤屈一吐而盡.  這很值得值回票價.

這使我想起楊秋興?  汝今安在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