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馬迷: 馬總統睡得好可愛喔!

旋風外訪行程緊 馬團隊睡成一片
2010-3-24


圖:馬英九
【大公報訊】據台灣媒體二十三日報道: 馬英九「拚外交」出訪南太平洋,才第一天就連趕馬紹爾與吉里巴斯兩個國家,他不停蹄的行程果然搞得整個團隊都體力不支,以至於即使在馬紹爾國宴台上,原住 民舞蹈表演精采絕倫,馬英九跟一堆團員還是忍不住在台下打起了瞌睡。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帶領 「鐵人團」出訪的馬英九,出發前才向記者嗆聲這一趟絕對不會是「淺碟之旅」,但才離開台灣短短十幾個小時,一行人就已經連趕關島、馬紹爾、吉里巴斯三地, 要說不累肯定是騙人的。
看著台上原住民的精采表演,馬英九雖然很努力地想要睜開眼睛,但最後還 是忍不住跑去夢周公;而同行的「衛生署長」楊志良,無聊到拿起刀叉把玩,試圖想要提振精神,但一樣徒勞無功進入夢鄉。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馬英九將「出訪」行程排得超緊密,飛機起飛不久,他透過機上廣播系統向團員喊話,還頗自豪體力過人,以「鐵人團」反嗆記者。
馬英九此次「出訪」行程相當密,一百四十四個小時內走訪六國,「過境」關島兩次,航程超過一萬英里,堪稱 「超趕團」。馬英九台北時間晚上八時離開台北,三小時五十分後「過境」關島,睡眠被中斷;之後再上飛機,也只能再睡四小時,降落馬紹爾群島當地上午九時, 立刻展開一天活動。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馬英九轉機的時段叫「洞兩」(凌晨零時至二時),之前睡得不熟,之後睡得不夠,是最苦的站衛兵時段。
馬英九在飛機上嗆記者「不夠鐵」,昨天各家媒體「區域聯防」,攝影記者「緊迫釘人」,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 找到馬英九「度姑」的鐵證;果然皇天不負「苦命」人,拍到馬英九「神遊太虛」。


 打瞌睡之馬英九對杜正勝  

◎ 卓不林
 

馬總統太誼之旅第二站,來到馬紹爾群島,離開馬紹爾,一行人又趕場到訪問的第三站吉里巴斯。 這樣匆匆忙忙卻稱之為太誼之旅,實在很諷刺。難怪會被批是淺碟之旅。這樣來去匆匆,令人想到一些廁所標語:來匆匆,去沖沖!那是提醒使用者要注意清潔衛 生;然而來去匆匆究竟有什麼意義、有什麼意思?
而且包括馬在內的官員,在聽外國官員致詞時頻頻打瞌睡,「太誼」好像變成「太息」了,把台灣、中華民國以及人民付託拋腦後,大大休息一 番。當然,這也是令人長嘆浩歎的事。是謂太息。敦睦邦誼何等大事,怎麼可以打瞌睡失態、失禮?以前杜正勝國內備詢打瞌睡被罵個不停,罵得半死,好像犯了什 麼滔天大罪,要處以極刑似的。然而那些罵杜瞌睡的,對馬在國際外交正式場合打瞌睡卻不罵了。還體貼、幽默地報導。
本土的、綠色的他們就罵, 就窮詆毀極;國民黨的、藍色的則否,不批不罵。前情報頭子蘇起赴中國大陸之事,也是這樣,政府媒體都予以包庇,不究、不責。這豈止是只准州官放 火,不准百姓點燈的暴虐、獨裁專制而已,簡直是目中無人民,以百姓為芻狗、草芥。 (作者為台北縣新店市民)

兩套標準--所以馬英九當選總統

2008/03/27 23:01


龐大的藍媒既得利益盤踞在報紙電視雜誌廣播網路
以前為了要拱宋楚瑜
現在為了要拱馬英九
不惜 雙重標準
不惜顛倒是非
不惜毀壞價值



我們的想法就這樣被洗腦了
我們的情緒就這樣被撩撥 了
我們的視野就這樣被匡住了

請看以下的例子

一樣是正式場合打瞌睡,
杜正勝被K得滿頭包。
馬 英九是趕行程、奔波勞累。

一樣是結合不同顏色,
謝長廷是招降納叛、奸巧。
馬英九是廣結善緣、拔樁成功。

一 樣是論述本土議題,
謝長廷說的就是鎖國、意識型態、挑動族群。
馬英九說的就是貼近土地、在地紮根、新台灣人。

一樣 是弊案,
謝長廷是扒糞、負面選舉、口水戰。
馬英九是揭弊、高道德檢驗。

一樣是說錯話做錯事
如果是綠營人 士,鋪天蓋地、萬箭穿心、形成議題、無限上綱、釀成風暴、造成印象、讓你付出代價。
如果是馬英九,幫忙築起防火牆、淡化報導、消音放水、維繫其 政治生命。

一樣是嗆聲者,
人民嗆阿扁(新聞標題),給嗆聲者專訪、封他外號。
綠營選民嗆馬英九(新聞標題),是暴 民、抄電台。

2004大選,媒體用「誠信」攻打阿扁收陳由豪獻金,越洋採訪,連線報導。
2008大選,馬英九綠卡、獻金、股票 說詞一變再變,媒體幫他硬生生擋下。

陳致中帶懷孕的太太到美國,是逃亡、洗錢、對台灣沒信心、痛批阿扁要當美國人的阿公。
馬英 九夫婦擁有綠卡,馬家眾姊妹和馬唯中是美國人,謝謝指教加上看報才知道加上不予回應,完全沒代誌!

一樣是不回應記者的問題,
陳 幸妤是擺臭臉、高傲。
周美青是惜口如金。

一樣是起訴政治人物的檢察官,
起訴吳淑珍的陳瑞仁是司法英雄、有道德良 知。陳被質疑時,眾多檢查官力挺。
起訴馬英九的侯寬仁是法匠、十個版面的砲轟。侯被質疑時,孤軍面對,黯然離開特偵組。

一樣是 重大建設,
高鐵、雪隧和東西向快速道路不被祝福、不會給你加分,天天唱衰。
對於中國的青康藏鐵路,歌頌、讚嘆。

一 樣是物價波動,
政黨輪替前是強調國際原料漲、呼籲共體時艱、宣傳省錢撇步、候時機。(聯合報系的泰國世界日報對於今年的泰國物價上漲也是用這種 基調報導)
政黨輪替後是民不聊生、引發民怨。

阿兵哥對阿扁說「你是我的巧克力」,就是拍馬屁,國防部長被罵到臭頭。
國 小女生對馬英九說「我愛你」,就是深獲人心,宜蘭教育局長沒事。

一樣是掛首飾珠寶,
吳淑珍是奢華、不配。
連方瑀、卲 曉玲是貴氣、高尚。

一樣是買賣股票或基金,
吳淑珍是內線、不懂利益迴避。
周美青是理所當然、善於理財。

一 樣是發生衝突,
泛綠被打就是泛綠挑釁、活該。
泛藍被打就是泛綠暴力、追究。

馬英九當選總統
勢力龐大的統 派媒體會幫他執政
會幫忙包裝
會美化他的施政能力
會淡化他的施政缺失
一如他主政了八年的台北市
受害的是 廣大的小老百姓

馬.上當總統怎不令人擔心
又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