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蘋果日報: 政府用我們的錢洗我們的腦

 
司法机關為什麼裝聾做啞, 視若無睹?



蘋論:自費洗腦

國民黨與馬總統大選的核心議題就是兩岸政策,那也是民進黨主攻的標靶,陸委會就成為敵前司令部。兩岸政策若遭民進黨攻破,馬的連任就很悲觀了。因此,陸委會明年度編列1億餘元作為宣傳費,是98年度的10倍。陸委會可能否認是競選宣傳,但選前多出10倍,不讓人合理懷疑嗎?

應由國民黨來付費

作為納稅人,應該不會苟同這麼高額的宣傳費。向誰宣傳呢?國際嗎?中國嗎?不是;是向選民宣傳。絕大多數的選民也是納稅人,變成我們納稅給政府向我們宣傳。很荒謬。說得難聽點,是政府用我們的錢洗我們的腦。這在民主國家中很罕見。這筆錢應該由國民黨支出才對,是國民黨競選,不是政府競選。 
由國庫支出一個黨的競選宣傳是非常不公平的,要不然國庫也應該補助民進黨宣傳他們的兩岸政策,就像選票補助,一視同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