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留德博士劉明德: 英語是魔鬼+垃圾

 
英語是魔鬼+垃圾 其實是他出版的一本書的書名. 
為什麼 英語是魔鬼+垃圾?

Here are hints:

p139: 我們漢民族.... 人類..最重要的發明..都是源自我們的祖先.
p140: 如果沒有我們的祖先發明的羅盤...哥倫布也無法發現美洲大陸.
...火藥... 印刷術...
如果沒有我們的祖先發明的風箏...美國人萊特兄弟可能永遠都無法進行歷史性的飛行.
p140:
我們的漢字是世界上最神奇最奧妙的文字.
我們的漢語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語言.
我們漢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
然而, 今天漢民族的子孫竟然淪落到主動要去...學人家的語言

我們漢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  那麼有些民族就沒有漢民族偉大了.  是那些?  猶太人嗎, 德國人嗎?  印度人嗎?  留德博士劉明德公然鼓吹種族歧視或種族優越感嗎?

假如劉明德生為一個日本人或泰國人, 他仍會覺得漢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嗎?   當一個人不幸生為瑞典人, 他應當終生悔恨不是漢人嗎?
今天漢民族的子孫竟然淪落到主動要去...學人家的語言 
豈止學人家的語言.  我們也淪落到學人家用電, 用電燈, 用電腦, 開汽車, 坐飛機.  有骨氣的漢人應拒絕用電, 不坐車, 絕不坐飛機.

豈止學人家的語言.  我們也淪落到學他們的物理, 化學, 數學.  有骨氣的漢人應拒念物理, 化學, 數學.

漢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嗎?  看看下面這個新聞.  他們以前慶祝 911, 現在慶祝日本大地震. 


王華大難當頭誰來救我
大紀元 

就在全球為之悲哀的同時中國大陸網站上卻出現了 熱烈慶祝日本地震 之類留言光 百度上的跟貼就數百萬條真不知當災禍降臨幸災樂禍者身上時他們會做何感想...



央廣拿台灣人的錢來洗台灣人的腦

用台灣人的錢營運的央廣,
央廣簡介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台是中華民國的國家廣播電台 ...
在日本大地震的隔日: 2010-03-12, 有下面的網上新聞:
央廣: 日外相對25國及地區提出援助要求
援助要求的日文附在下面.
日本新任外務大臣松本剛在11日晚間的記者會上表示,受到日本東北地方芮氏8.9強震影響,目前 已造成各地出現重大災情及人員死傷,他已在日本時間11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11日晚間8時)左右,向美國、中國大陸、及俄羅斯25個國家和地區,提出 救災援助、運送緊急物資等要求。
為什麼名列第七的中国要改列第二, 而翻成 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不是國名.  
日外相提到的25個國家是 
 米国、台湾、韓国、メキシコ、オーストラリア、タイ、中国、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イスラエル、ロシア、ドイツ、シンガポール、インド、インドネシア、トルコ、アゼルバイジャン、フランス、ベルギー、ウクライナ、スロ バキア、UAE、スイス、ハンガリー、ポーランド、ヨルダン
央廣的國家不是名列第二名的台灣嗎?  為什麼自己的國家跳過不提?
向美國、中國大陸、及俄羅斯25個國家和地區,提出 救災援助、運送緊急物資等要求。

從上面這段報導, 讀者能知道台灣是不是25國之一嗎?

松本大臣記者会見記録(要旨

また、支援の申し出ということで、既に相当数の・地域から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これまでに米国、台湾、韓国、メキシコ、オーストラリア、タイ、中国、 ニュージーランド、イスラエル、ロシア、ドイツ、シンガポール、インド、インドネシア、トルコ、アゼルバイジャン、フランス、ベルギー、ウクライナ、スロ バキア、UAE、スイス、ハンガリー、ポーランド、ヨルダン(21:00現在)といった国々・地域から支援を行う用意があるとの申し出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 す。こうした支援の申し入れについては官邸の緊急災害対策本部に情報を提供しておりますし、外務省からこの対策本部にも連絡、リエゾンを含めて行っても らっておりまして、今後各地の被害状況等に応じて、関係省庁や地方自治体とも協議して、具体的な検討に入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