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馬迷: 馬總統睡得好可愛喔!

旋風外訪行程緊 馬團隊睡成一片
2010-3-24


圖:馬英九
【大公報訊】據台灣媒體二十三日報道: 馬英九「拚外交」出訪南太平洋,才第一天就連趕馬紹爾與吉里巴斯兩個國家,他不停蹄的行程果然搞得整個團隊都體力不支,以至於即使在馬紹爾國宴台上,原住 民舞蹈表演精采絕倫,馬英九跟一堆團員還是忍不住在台下打起了瞌睡。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帶領 「鐵人團」出訪的馬英九,出發前才向記者嗆聲這一趟絕對不會是「淺碟之旅」,但才離開台灣短短十幾個小時,一行人就已經連趕關島、馬紹爾、吉里巴斯三地, 要說不累肯定是騙人的。
看著台上原住民的精采表演,馬英九雖然很努力地想要睜開眼睛,但最後還 是忍不住跑去夢周公;而同行的「衛生署長」楊志良,無聊到拿起刀叉把玩,試圖想要提振精神,但一樣徒勞無功進入夢鄉。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馬英九將「出訪」行程排得超緊密,飛機起飛不久,他透過機上廣播系統向團員喊話,還頗自豪體力過人,以「鐵人團」反嗆記者。
馬英九此次「出訪」行程相當密,一百四十四個小時內走訪六國,「過境」關島兩次,航程超過一萬英里,堪稱 「超趕團」。馬英九台北時間晚上八時離開台北,三小時五十分後「過境」關島,睡眠被中斷;之後再上飛機,也只能再睡四小時,降落馬紹爾群島當地上午九時, 立刻展開一天活動。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馬英九轉機的時段叫「洞兩」(凌晨零時至二時),之前睡得不熟,之後睡得不夠,是最苦的站衛兵時段。
馬英九在飛機上嗆記者「不夠鐵」,昨天各家媒體「區域聯防」,攝影記者「緊迫釘人」,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 找到馬英九「度姑」的鐵證;果然皇天不負「苦命」人,拍到馬英九「神遊太虛」。


 打瞌睡之馬英九對杜正勝  

◎ 卓不林
 

馬總統太誼之旅第二站,來到馬紹爾群島,離開馬紹爾,一行人又趕場到訪問的第三站吉里巴斯。 這樣匆匆忙忙卻稱之為太誼之旅,實在很諷刺。難怪會被批是淺碟之旅。這樣來去匆匆,令人想到一些廁所標語:來匆匆,去沖沖!那是提醒使用者要注意清潔衛 生;然而來去匆匆究竟有什麼意義、有什麼意思?
而且包括馬在內的官員,在聽外國官員致詞時頻頻打瞌睡,「太誼」好像變成「太息」了,把台灣、中華民國以及人民付託拋腦後,大大休息一 番。當然,這也是令人長嘆浩歎的事。是謂太息。敦睦邦誼何等大事,怎麼可以打瞌睡失態、失禮?以前杜正勝國內備詢打瞌睡被罵個不停,罵得半死,好像犯了什 麼滔天大罪,要處以極刑似的。然而那些罵杜瞌睡的,對馬在國際外交正式場合打瞌睡卻不罵了。還體貼、幽默地報導。
本土的、綠色的他們就罵, 就窮詆毀極;國民黨的、藍色的則否,不批不罵。前情報頭子蘇起赴中國大陸之事,也是這樣,政府媒體都予以包庇,不究、不責。這豈止是只准州官放 火,不准百姓點燈的暴虐、獨裁專制而已,簡直是目中無人民,以百姓為芻狗、草芥。 (作者為台北縣新店市民)

兩套標準--所以馬英九當選總統

2008/03/27 23:01


龐大的藍媒既得利益盤踞在報紙電視雜誌廣播網路
以前為了要拱宋楚瑜
現在為了要拱馬英九
不惜 雙重標準
不惜顛倒是非
不惜毀壞價值



我們的想法就這樣被洗腦了
我們的情緒就這樣被撩撥 了
我們的視野就這樣被匡住了

請看以下的例子

一樣是正式場合打瞌睡,
杜正勝被K得滿頭包。
馬 英九是趕行程、奔波勞累。

一樣是結合不同顏色,
謝長廷是招降納叛、奸巧。
馬英九是廣結善緣、拔樁成功。

一 樣是論述本土議題,
謝長廷說的就是鎖國、意識型態、挑動族群。
馬英九說的就是貼近土地、在地紮根、新台灣人。

一樣 是弊案,
謝長廷是扒糞、負面選舉、口水戰。
馬英九是揭弊、高道德檢驗。

一樣是說錯話做錯事
如果是綠營人 士,鋪天蓋地、萬箭穿心、形成議題、無限上綱、釀成風暴、造成印象、讓你付出代價。
如果是馬英九,幫忙築起防火牆、淡化報導、消音放水、維繫其 政治生命。

一樣是嗆聲者,
人民嗆阿扁(新聞標題),給嗆聲者專訪、封他外號。
綠營選民嗆馬英九(新聞標題),是暴 民、抄電台。

2004大選,媒體用「誠信」攻打阿扁收陳由豪獻金,越洋採訪,連線報導。
2008大選,馬英九綠卡、獻金、股票 說詞一變再變,媒體幫他硬生生擋下。

陳致中帶懷孕的太太到美國,是逃亡、洗錢、對台灣沒信心、痛批阿扁要當美國人的阿公。
馬英 九夫婦擁有綠卡,馬家眾姊妹和馬唯中是美國人,謝謝指教加上看報才知道加上不予回應,完全沒代誌!

一樣是不回應記者的問題,
陳 幸妤是擺臭臉、高傲。
周美青是惜口如金。

一樣是起訴政治人物的檢察官,
起訴吳淑珍的陳瑞仁是司法英雄、有道德良 知。陳被質疑時,眾多檢查官力挺。
起訴馬英九的侯寬仁是法匠、十個版面的砲轟。侯被質疑時,孤軍面對,黯然離開特偵組。

一樣是 重大建設,
高鐵、雪隧和東西向快速道路不被祝福、不會給你加分,天天唱衰。
對於中國的青康藏鐵路,歌頌、讚嘆。

一 樣是物價波動,
政黨輪替前是強調國際原料漲、呼籲共體時艱、宣傳省錢撇步、候時機。(聯合報系的泰國世界日報對於今年的泰國物價上漲也是用這種 基調報導)
政黨輪替後是民不聊生、引發民怨。

阿兵哥對阿扁說「你是我的巧克力」,就是拍馬屁,國防部長被罵到臭頭。
國 小女生對馬英九說「我愛你」,就是深獲人心,宜蘭教育局長沒事。

一樣是掛首飾珠寶,
吳淑珍是奢華、不配。
連方瑀、卲 曉玲是貴氣、高尚。

一樣是買賣股票或基金,
吳淑珍是內線、不懂利益迴避。
周美青是理所當然、善於理財。

一 樣是發生衝突,
泛綠被打就是泛綠挑釁、活該。
泛藍被打就是泛綠暴力、追究。

馬英九當選總統
勢力龐大的統 派媒體會幫他執政
會幫忙包裝
會美化他的施政能力
會淡化他的施政缺失
一如他主政了八年的台北市
受害的是 廣大的小老百姓

馬.上當總統怎不令人擔心
又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中時: 永遠支持獨裁暴政
China Times: forever a supporter of dictatorship and despotism

China Times sees no crime that Ma's government strips away citizens' referendum rights. In its support of KMT's forcing ECFA down Taiwanese' throat, it fails to see this simple logic:
If what is implied by the following report has any truth, then why is KMT so afraid of having a referendum on ECFA?
The report incidentally suggest that Taiwanese are a bunch of idiots and schizophrenics who are capable of supporting ECFA whose detail has never been disclosed.  My fellow Taiwanese, let us support not only ECFA, but also CE-Ma-is-a-fink-CA!

ECFA歷次民調 僅民進黨民調 反對多於贊成

  • 2010-03-26
  • 新聞速報
  • 【中廣新聞/張德厚】

    民進黨昨天公布ECFA民調指出,不贊成兩岸簽ECFA的比率為 45.8%、贊成的為34.9%,不贊成的比贊成的多了約11%。不過,一週前遠見雜誌公布的民調則剛好相反,有46.2%的民眾支持簽定 ECFA,35.9%表示不支持,贊成的約比不贊成的多了約11%。
    民進黨堅定反對兩岸簽ECFA,25日公布民調指出,不贊成兩岸簽ECFA的比率為45.8%、贊成的為34.9%,不贊成的比率比贊成的 多約11%,並有78%的民眾認為,政府沒有清楚說明ECFA的內容與影響。
    不過,一週前遠見雜誌也公布了一項有關ECFA的民調,遠見民調中有46.2%民眾支持簽定ECFA,35.9%不支持,贊成的比率比不贊 成的多了約11%,這剛好與民進黨的民調相反。
    遠見民調也顯示,51.1%民眾認為對台灣整體利益有好處就應該和大陸簽定經濟協議,並有72.5%民眾認為,如果台 灣沒有與附近國家簽署經貿協定,將嚴重影響台灣未來經濟發展。
    關於ECFA,研考會與陸委會與在去年也曾做過民調,研考會去年3月的民調顯示,50.6%民眾支持兩岸簽署ECFA,29.2%民眾不支 持。
    而陸委會去年4月時的民調顯示,有70%的民眾認為有必要和大陸簽訂ECFA,23%不贊成,陸委會去年9月民調則顯示54.8%民眾贊成 簽ECFA,不贊成的為26.3%。
    歷次民調中,除了民進黨的民調是反對ECFA的比率高於贊成的外,其餘都是贊成ECFA的比率比反對的高。